不忘初心,励志前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七一”活动的总体部署,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7月3日星期五下午3:00,在A13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赵红艳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主题为第三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上, 赵红艳同志围绕“教育工作者的历史责任,如何认识初心和使命、如何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三个层面,紧密结合我校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员教师提出要求。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教书育人,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坚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立足岗位,树立奉献理念;二是要深入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三是要心系学生,加强师德修养,任何党员和党的组织都必须遵守的;四是要刻苦钻研,提升教学水平。同时要不断强化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在教师群体中做出表率,规范个人行为,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意识。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课后进行了认真讨论,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时刻不忘自己入党时在党旗下的誓言,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秉持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