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要求,2020年7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5楼会议室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4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贵州大学等五所高校代表,从“战'疫'中的青春力量”、“'扶贫·抗疫'路上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扛起防控责任,守护人民健康”、“用责任担当书写青春答卷”等方面,分别分享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展现了中国力量。一个个生动、丰富的事例让大家印象深刻,颇受教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武装头脑,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答好抗“疫”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