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7月22日,我院院长陈磊山、动物疫病检测河南省工程中心主任孙国鹏、副院长张艳芳一行5人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永芬、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等6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对我院陈磊山、孙国鹏一行前来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实验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历程。接着我院院长陈磊山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和酿酒工程专业的教学和实验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交流会结束后,我院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等进行了现场参观调研。

此次考察有助于我院借鉴兄弟院系的关于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成功经验和良好做法,为推进我院酿酒工程专业特色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