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在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主要回顾了暑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陈磊山院长主持。

根据学校中层干部调整部署,院党委书记田涛宣读了我院中层副职的任命,原玉丰任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晖任我院副院长。

孙国鹏副院长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一是根据学校顶层设计和部署,申报了酿酒工程本科专业;二是根据学院发展规划,调整基层教学组织,调整方案已提交至学校;三是按照新时期对人才培养要求,对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四是继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课堂思政的融入,树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育人目标;五是适时召开专业理事会,为专业建设问诊把脉。

陈磊山院长对教学、科研及其他事项进行总结讲话,一方面强调学校面临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专业申报等工作,教学工作繁重,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二是加强科研工作,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努力实现以教促研、以研促教的良性互动,提升教师的幸福感。

最后院党委书记田涛做总结讲话,一方面强调全院教师要站位高,格局大,每一位教师要为我院在今后一段时期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量,另一方面强调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做好防控工作,为新学期和新生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