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文文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细致了解学生的开学报到情况,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后的工作,9月15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吴亚旗、靳筠、尚亚彬、杨颖莹和姚澜前往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领导老师们走访返校学生宿舍,仔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原玉丰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上课准备,不时地鼓励大家放心在校、安心学习、坚定信心,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学院老师。同时,老师们重点针对宿舍门后是否粘贴防诈骗海报、是否接到防诈骗宣传等方面进行排查,提醒同学们要树立防诈骗意识。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嘱咐大家正确看待疫情,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健康作息,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整洁和通风,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展现新时代生科院学子的作为与担当。

通过此次学生宿舍的走访,我院领导老师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加强了与返校学子之间的沟通,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在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推进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