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林业局副局长刘向阳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吴羽晨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推动南太行山楂产业快速发展,寻求驻新高校技术支持,9月21日上午,新乡市林业局副局长刘向阳一行4人赴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王选年、生科院院长陈磊山、副院长郭晖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磊山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刘向阳副局长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行目的,邀请我校领导莅临辉县参加南太行山楂旅游节活动。辉县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何运富介绍了当前辉县市山楂产业及相关企业发展历史及行业现状,希望我校生物、食品相关专业能与辉县市林业局及企业在山楂规范化种植、产品研发、深加工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我校副校长王选年对刘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本次战略合作表示大力支持。王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及生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成就及服务地方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王校长指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是高等院校职能之一,我校将按照林业局的要求和需求安排专人对接此项工作,相信通过此次合作一定能够解决产业实际问题,助推辉县山楂产业发展,为辉县市乡村振兴、农民脱贫致富提供一定的帮助。也希望林业局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工作,为我校实践育人和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多的平台。

微信截图_20200922084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