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吴羽晨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20年9月23日上午,我校与河北衡水老白干有限公司等6家酿酒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A13-509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兴友、张丽伟、河北衡水老白干有限公司酿酒车间总经理白光辉、河南省寿酒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孟书剑、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总工兼宝丰酒业商学院院长卢振营、河南省宋河酒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绍亮、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献敏、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总经理张志刚,我校教务处、科研处处、生科学院党政领领导及生科院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选年教授主持。

校长刘兴友教授代表学校对莅临学校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予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企业与生科学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度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河南豫酒振兴事业更上一个台阶,预祝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随后,我校校长刘兴友教授与参会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活动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产教融合,优化食品质量与工程专业(酿酒方向)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发展,学生就业和企业协作创造了一个崭新的平台。签约仪式后,我校生科学院负责同志与6家企业负责人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DSC_4218

DSC_4222

DSC_4228

DSC_4233

DSC_4238

DSC_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