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作者:郭东光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为深刻反思、吸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根据新乡学院院党办字【2020】65号文件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深刻反思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2020年9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生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田涛书记主持。

会上,生科院党委书记田涛同志首先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对案例进行深刻反思,并结合自身角色身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进一步提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学院党委书记田涛同志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更多的类似典型案例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搞好对照反思,不断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剖析这些反面教材,针对典型案件查摆剖析案发原因、及危害情况,警示全体教师坚决杜绝贪污受贿的违法乱纪行为。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