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选年深入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王选年、生科院党委书记田涛、党委副书记原玉丰、院团委书记文文,辅导员吴亚旗、姚澜走访新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新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一起。各寝室同学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走访过程中,王校长对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卫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寝室整洁、温馨,部分同学发挥自身才华,对寝室进行了装饰与改造,使寝室环境别具特色。王校长为20级新生讲述了大学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要做“能说能写、敢作敢当、既有文化积累又有思想内涵”的新时代新院学子。王校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校饮食是否习惯、寝室生活是否满意、学习生活是否适应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环境优美,食堂饭菜多样,寝室温馨宜居,同学关系融洽,他们正在努力适应大学新生活。

通过这次走访,同学们感受到了王校长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示今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与学习环境。2020级新生已经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相信他们能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发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