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10月14日晚上7:00我院于A01-119举行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田涛,党委副书记原玉丰,院团委书记文文,辅导员吴亚旗、靳筠、姚澜出席此次会议。

竞选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即由我院党委书记田涛致辞,他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也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预祝竞选者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现出应有的风采。接着,文文老师和原书记分别为上一届学生会部长和主席团颁发了荣誉聘书。随后,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陈欢上台作述职报告。他认真地回顾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接下来,竞选正式开始,每位竞选者从竞选理由、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场老师对竞选学生进行了提问。演讲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选票统计。选举结果将于三天内公示。最后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再接再厉,切实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水平。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学生会主席团的新老交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相信我院之后的学生工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