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赴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牡丹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徐小博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副院长郭晖带领生态学教研室教师一行四人赴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牡丹学院考察学习。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牡丹学院院长侯小改、资源环境科学系主任寇太记、教学秘书张均以及资源环境科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农学院/牡丹学院副院长王贺正主持。

座谈会上,河南科技大学/牡丹学院院长侯小改首先对生科院副院长郭晖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教学与科研情况。接着生科院副院长郭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随后资源环境科学系两任主任寇太记和苗艳芳老师先后介绍了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申报及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情况。最后双方从国家和地方对生态环境人才需求、中部和沿海地区发展差异和行业需求方面分析了河南省地方本科院校开设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郭晖一行参观了农学院/牡丹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专业教学与科研实验室。

通过调研,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申报和建设的相关经验,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好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申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