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教研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15:00,食品科学教研室组织召开的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百威食品行业宣讲会在A05-108举行。我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新生、食品科学教研室教师以及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宣讲团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几个关于啤酒公司的策划短片和啤酒酿造的过程视频,将各位同学带入了专业的情境。接着,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杨相楠部长介绍了百威英博啤酒的品牌、生产和招聘等相关情况,并和同学们就个人职业发展与规划进行了交流互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气氛热烈,杨经理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拓展了食品科学类专业同学们对食品行业发展的认知程度,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也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