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凤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2020年11月3日,我院在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了专业教师座谈会,生物技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鑫主任就2020版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代码:071002)的修订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和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教研室作为教学科研的基层组织,担负着组织教学工作、实施教学改革和建设、开展教学研究和科技服务等重要职能。此次会议参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结合生物技术教研室建设的实际,来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来自一线的教师们畅所欲言,对规章制度(10分)、队伍建设(10分)、教学组织(15分)、课程教材建设(10分)、教学研究(15分)、专业建设(10分)、实践教学(10分)、条件保障(10分)、人才培养能力(10分)共九部分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鑫主任指出,当前我校正处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时期,专业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努力,同时激励广大教师为努力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