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秋季运动会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增提高生科学子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我院于11月14日上午8时在东区操场举办第四届秋季运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院团委书记文文,辅导员杜林阳、吴亚旗、靳筠和姚澜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进行开幕致辞。原书记强调了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的重要意义,对筹备运动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提醒参赛人员遵守规则注意安全,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运动会自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检录,带着饱满的精神走向赛场。在百米冲刺中,运动健儿们目光坚定,激情飞扬;跳远比赛中,他们身形矫健,青春活力。伴随着各班的加油呐喊声,将此次运动会的气氛也推向高潮。最终,在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密切配合下,经过一天紧凑而又有条不紊的比赛,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格,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实现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0-11-15 14:29:53.605000 2020-11-15 14:29:53.786000 2020-11-15 14:29:54.112000 2020-11-15 14:29:53.9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