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山院长、孙国鹏副院长等参加河南省高等院校生命科学教学与教材建设论坛

作者:徐鑫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河南省高等院校生命科学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发展,由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科学出版社主办、河南城建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等院校生命科学教学与教材建设论坛”于2020年11月15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举办。我院陈磊山院长、孙国鹏副院长、岳锋老师、徐鑫老师一行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双万计划”背景下如何推进生物学科建设。会上河南省评估中心主任张新民教授作了“专业认证视阈下一流专业建设与改革”报告,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院长,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教指委委员王傲雪教授作了“以科学问题导向的教学思考与实践”报告,省内各高校专家代表就本校生物学科建设工作作了汇报。通过参加会议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一步专业建设的方向,并与科学出版社刘畅老师进行了交流为规划教材建设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2311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