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田涛书记、陈磊山院长、原玉丰副书记、郭晖副院长,组织部副部长陈佼佼代表学校党委出席本次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第二教师党支部、第三教师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70名,实到会党员64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会议由陈磊山院长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田涛同志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的批复》,陈佼佼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然后,田涛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作任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与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接下来会议按照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流程的严格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委员会。最终从9位候选人中,选举田涛、陈磊山、原玉丰、郭晖、岳锋、楚莉莉、杜林阳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中共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田涛同志为党委书记、原玉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陈磊山同志为党委统战委员,郭晖同志为党委组织委员,岳锋同志为党委宣传委员。最后田涛书记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做总结讲话,要讲团结、真抓实干、从严律己,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学院已经确定的“十三五”发展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