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营养与检测2020级学生到百威(河南)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课程实习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09日,我院20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同学在食品科学教研室田金河、宋雅迪老师的带领下,到百威(河南)啤酒有限公司进行食品科学导论课程实习。百威啤酒集团是世界啤酒行业领军企业,为全球500强企业,其各种产品品牌均为啤酒行业一线品牌,其技术与管理水平均为国际一流。此次实习为该班的食品科学导论课程实习,其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对食品行业建立基本的认知,打下专业思想基础。本实习得到百威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公司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与带领下,同学们对啤酒酿造车间、产品陈列室、研发品控实验室、包装车间进行现场的参观认知,并通过公司的文化墙,对啤酒的相关历史及文化进行广泛的认知。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对发酵饮料类食品的生产过程有了全面的认识,为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人:田金河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