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新一届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16:30分,在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活动。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豫高发【2018】4号)《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省第一督查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院党字【2018】139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实际和干部队伍状况。新一届党支部成立根据我院三室一支部的总体部署,第一教师党支部是由免疫与分析检验教研室,生物技术教研室,动物疫病防控研究室组成,党员11人。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朱艳平同志为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李鹏同志为组织委员,徐鑫同志为纪检委员,张建强同志为统战委员,何金娇同志为宣传委员。此次会议为认真贯彻我校党的教育方针,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构筑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鹏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