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女篮又创佳绩

作者:系学生办公室 时间:2013-11-08 点击数:

为了彰显我校2013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业余生活。在我系女蓝进入决赛的喜庆气氛中,她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于2013年10月29日下午1:00的决赛中成功夺得冠军。当日的比赛中,我系女篮个个骁勇善战,紧密配合,比赛令全场为之沸腾。

赛场上的她们英姿飒爽、所向披靡,不服输、敢超越的意志使她们为我系的荣誉而奋斗。她们用团结一心的信念、坚持到底的决心,印证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佳话。团结就是力量,在一阵阵‘加油’的呐喊声中,在一次次进球的欢呼声中,最终我系女篮不负众望夺得冠军。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快乐的结束了比赛。

我系女篮成功夺冠不仅仅体现我系篮球队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她们团结一心、不断超越的优秀品质,也很好地展示了我系新生学子的风采和精神,体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生科女篮成为了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