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女篮首战告捷

作者:教学办 时间:2013-10-31 点击数:

为了彰显我校2013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业余生活,我校于2013年10月15日下午4:00在西区篮球场举办迎新篮球赛。我系女篮所向披靡,在与土木工程与建筑系的首场比赛中取得大比分胜利。当日的比赛中我系女篮个个骁勇善战,紧密配合,比赛令全场为之沸腾。

赛场上的她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不服输、敢超越的意志使她们为我系的荣誉而奋斗。她们用团结一心的信念,坚持到底的决心,印证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佳话。团结就是力量,在一阵阵“加油”的呐喊声中,在一次次进球的欢呼声中,最终我系以44比2的成绩取得首战胜利。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快乐的结束了比赛。

我系女篮首战胜利,不仅仅体现我系篮球队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她们团结一心、不断超越的优秀品质,同时展示了我系新生学子的风采和精神,体现了我系新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希望她们再接再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