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为雅安人民祈福

作者:系学生会 时间:2013-04-25 点击数: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血脉能创造奇迹,生命是主题。2013年4月21日晚上8:00,我系学生会组织在我校校北门主干道上为雅安人民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自强!

当天晚上,我系同学不约而同地聚集于主干道上,他们环绕在早已点燃的蜡烛旁边,伴随着我系学生会主席邢高功深情的演讲,同学们都手牵着手,深深低下头,在心中为雅安人民祈福。用三分钟的默哀,为灾区人民送去关怀。跳动的烛光、优美的旋律、激昂的话语,激起在场同学内心深处那股浓烈的情怀,有的同学落下热泪。灾难让民族凝聚,苦难让国人坚强。相信雅安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强大的力量,克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时间不断流逝,祈福仪式在凄美的歌声中悄然落幕。

本次祈福仪式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集体凝聚力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呼吁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雅安祈福,为生命守候。共同祈求:雅安挺住、四川雄起、祖国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