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雷锋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学生办公室 时间:2013-11-27 点击数:

为了弘扬学习雷锋的好风气和营造更加优雅、温馨的生活环境,我系于2013年11月19日下午四点开展了雷锋宿舍的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生活部组织,了解学生宿舍具体情况。

评比过程中,许多宿舍地面整洁,室内陈涉有条不紊,而且不少宿舍装扮精细,独具匠心。生活部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当场解决,及时处理。本次评比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行动起来打扫宿舍卫生,及时通风换气,彻底清扫宿舍,并加强了安全意识,构建了良好的宿舍环境。此次活动评比结果:一等奖:E-13-419、D-06-318;二等奖:E-13-406、D-06-333、D-06-320;三等奖:E-13-409、D-06-323、D-06-330。

这次以雷锋宿舍评比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同学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全面整顿宿舍环境,改变宿舍风貌,积极争取创建文明宿舍,努力营造健康、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