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办公室 时间:2013-11-27 点击数: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学习楷模,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向榜样学习。我系积极参与我校首届“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于2013年11月22日评选出“十佳大学生”的候选人并进行三天公示。

在这次以“寻找青春榜样,汇聚成长力量”为主题的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中,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先由各个班级推选,然后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程玉良、团总支书记刘兴洋等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最终的评选决定。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的进行评选,综合同学的整体素质,最终选出的四位候选人是:郝旭国、李帅、王志浩、侯小凯。至此我系的“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进取、不断超越的优良品质,凸显了我系良好的学习氛围。候选人们自身折射的人格魅力将成为一盏不灭的灯,引领我系的学生不断前进、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