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3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学生办公室 时间:2013-10-24 点击数:

为了加强班干部的管理能力,提高其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服务意识,我系于2013年10月15日晚上7:00在A-13-205教室举行13级班干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我系党总书记程玉良、团总书记刘兴洋、13级辅导员王利平老师和13级全体班干部。

当天晚上,程玉良书记发表了第一讲,他提出班干部应明确自己的职责,阐明班干部在班级中的地位以及应发挥的作用,树立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程玉良书记跟班干部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作为班干部的心得体会、在处理班级事务时遇到的问题以及怎样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学生干部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整个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班干部培训会的举行,使学生认识到班干部作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桥梁,要树立应有的责任心,能够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从而锻炼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对我系的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希望我系新生班干部在班级的各项工作中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