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优良的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我院于5月9日下午3:30在A05-401举行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副院长张艳芳、团总支书记文文、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150多名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文文老师主持。

首先,张艳芳副院长宣读了《新乡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然后教师代表田金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学生代表徐梦真同学上台谈了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表达了认真学习的决心。最后,田涛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讲了三点意见,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且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是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的体现,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完成学校学风建设活动的要求,持之以恒地实施我院的学风建设方案,使我院形成并保持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