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件作品入围省挑战杯终审决赛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了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2017年5月21日下午四点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河南科技大学顺利的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我校共有五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此次比赛我院两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分别是袁宏洋、邓伟莉、王静静的作品:茴香提取物用于植物源农药的开发研究,樊松乐、徐磊、邢晶鑫、汤明晨、王佳玫的作品:USP2a单克隆抗体和应用。两个团队通过层层选拔,从四月初新乡学院举办的“第五届”挑战杯中脱颖而出,经过多次的甄选及培训,最终入围省挑战杯终审决赛。

我院大一学生首次在省挑战杯比赛中取得重大突破,他们的优异表现激励了学院更多的师生关注和参与挑战杯,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