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我的大学,我的学习”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学风建设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我院于5月12日7:30在A05-106举行了以“我的大学,我的学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学生会主席刘帅,副主席李文明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在比赛当中,各位选手激情澎湃,活力四射,他们围绕主题,以充实的内容,真实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到大学以来自己的感悟和体会。选手们的演讲无不流露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对学习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比赛全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在比赛的最后,评委们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演讲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而且将学习之风吹进了每个人的心中。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更好地学习,更好地享受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