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参与举办2017年文化艺术年月末晚会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6-04 点击数:

为了繁荣文化艺术事业及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满足师生员工不断增长的精神生活需求,助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联合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26日晚上7:30在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了以“流年易散,文化永燃”为主题的文化艺术年月末晚会。其中我院申琳琳同学参与主持了此次晚会。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为大家带来开场舞,晚会在他们活泼欢快的节奏下正式开始。其中我院表演的节目《抢戏》,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家。同学们认真观看着每一个节目,不时发出一阵阵喝彩。最后,由我院邢宵龙同学为大家带来当前流行歌曲《成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晚会宣告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深厚的文化素养,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