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班前往平原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美德,使青马班成员对中国传统文化、传统美德能有更好的传承,6月3日上午,我院团总支书记文文带领学院青马班同学前往平原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8:00,所有参观人员在62路公交车起始站集合完毕,文文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8:30所有参观人员有序上车,随车负责人清点了人数。博物馆是保存国家文化以及将其世代相传的载体,而这个载体往往又起到了一种加强现代文化与古代文化相交融的作用。到达博物馆后,大家参观了里面的展品,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专业人员的讲解,并拍照采集了资料,参观完毕后统一坐车返回学校。

这次博物馆之行让大家深刻地了解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坚定了大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