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文文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9月14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A05-208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副院长孙国鹏和教师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孙国鹏主持。

首先,院长任敏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表示欢迎,然后从机构设置、专业和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实习平台、教学成效五个方面向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17级新同学对学院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了解。任院长在最后为新生们送出寄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感恩,并预祝大家能够在新乡学院创造奇迹,实现梦想。

然后,14级学生代表李文明与17级新生代表崔凌枫先后上台进行发言。最后田涛书记从军训、学习、生活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希望,田书记首先询问了新生们对军训的感触并说明了军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以积极主动地心态面对军训;田书记谈到学习,告诉新生要全方位地学习,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学好学精;生活方面,田书记指出大学生要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要在生活中懂得爱、懂得感恩。最后,田书记告诫新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争取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毕业后成为一个优秀的社会人。

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新生们能够迅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积极进取,同时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