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9月20日晚上七点,我院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A05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团总支书记文文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商思露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致辞,田书记高度肯定了我院第十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从 “严”、“实”、“正”、“爱”四个方面对我院学生干部及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并希望新的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团总支的指导下,积极有序的开展工作,凝聚成崭新的、有活力的、有能力的、有魄力的团体。

随后,第十届学生会副主席李文明代表学生会作述职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第十届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党总支书记田涛为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团总支书记文文宣布此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方案。随后,12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并对领导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最后,团总支书记文文上台闭幕致辞,对第十届学生会成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此次换届选举为我院主席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