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为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加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于10月10日到12日在A14号楼522和524教室开展招新工作,此次招新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与此次招新。

面试开始后,新生们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有序进入面试场地。在初试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各显其能,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叙述自己对大学的无限憧憬,表达自己对加入学生会的渴望,以及愿意服务同学、为学生会增光添彩的决心与热情。初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选出一批优秀的同学进入复试。在复试中,面对评委的提问,同学们从容不迫地应答,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自信和良好的素质。

经过学生会各负责人的层层筛选,一批新生力量注入了学生会,新同学的加入为我院学生会增添新的活力。此次招新工作完满完成将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