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一次元旦晚会彩排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保证元旦晚会节目的高质量以及晚会能够圆满完成,我院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于10月30日晚上七点在A14号楼614、615、618、621四个教室进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余铖臻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点评人员,并由纪检部成员维持此次活动的秩序。2017级新生踊跃参加。

此次彩排共有68个节目,有幽默搞笑的《灰姑娘后传》和《2017级新版白雪公主》、有满腹创意的《五句半》、亦有清新脱俗的笛奏《牧民新歌》。优美的乐曲声、民族风情浓郁的新疆舞、活力四射的歌曲串烧、劲感时尚的街舞表演、俏皮可爱的《Today》、浪漫温馨的《交谊舞》……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雷动的掌声,但大家依然投入的表演着,力求展现出最完美的舞台效果,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神情,都可以看出同学们的热情。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对每个节目都作了精确的点评,表达了对节目的后期期望。

此次彩排的主要目的是让演员们更好地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尽快加以改正,争取在元旦为广大师生献上一场最精彩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