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学校资助中心迎检工作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年9月18日下午,由学校资助工作检查小组赵海青(组长)、周宁、武晓瑜、张胜利等一行8人来到我院,针对我院资助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团总支书记文文、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总支书记田涛对我院资助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学院在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从2017级新生特殊困难补助到各项奖助学金的颁发,始终本着服务育人的理念开展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田书记表示校级检查组领导的到来对于我院工作的落实是一种推动,让我们可以将工作不断完善,做到更好。

接着,团总支书记文文分别从我院资助的基本情况、政策宣传落实情况、奖助学金的发放情况、学生资助工作制度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等六大项进行了详细汇报,文书记表示学生资助管理是一项严肃而认真的工作,我院会不断汲取经验,完善资助制度,把学生资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小组分别与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展开座谈,并检查相关档案材料。检查组还与辅导员老师就奖助学金工作交流经验,并对我院的资助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我院的工作踏实认真、富有成效,评选资助过程中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为广大师生和学校发展更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