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辩论友谊赛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为了促进院系学生间交流,更好提升自我能力,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4日在A14-509举办了以互相学习、思想交流为目的的联谊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由我院王博渊主持,两院16级优秀辩手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愚公应该移山还是搬家”,正方为教育科学学院,反方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辩论伊始,双方一辩分别从几个方面陈述了各自的观点。攻辩环节中,辩手们旁征博引、据理力争,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睿智与博学。而后的自由辩论中,八位辩手们结合理想与现实为己方观点辩护,幽默诙谐的语言透漏的是他们的自信,慷慨激昂的陈词展现的是他们的信念。最后的总结陈词中,双方四辩们指出对方辩友的纰漏并再次声明己方观点。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之后,双方辩手们共同探讨辩论技巧并合影留念。

切磋是为了交流,交流是为了进步。此次联谊赛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友谊,也让他们发现了各自的不足,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辩论赛中能有更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