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招聘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就业,搭建我院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平台,我院于12月5日下午在A13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1家用人单位参加,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200余个。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秦歌、吴亚旗出席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工作人员组织各企业进行签到并布置招聘会场。随后,毕业生们到达招聘现场进行咨询,各企业招聘人员介绍了他们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接下来,同学们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并表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招聘会进行到高潮,企业和学生交谈融洽,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最后,企业招聘人员在教室进行精彩的宣讲更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参与招聘,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体现了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样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