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平安校园杯”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我校于12月5日下午3:30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首届“平安校园杯”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此次竞赛采取积分制,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四个环节。竞赛开始,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信心满满地进行自我介绍并一起喊出他们的口号。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他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抢答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整场比赛台下同学聚精会神,时时掌声轰鸣,台上选手“激烈对碰”为荣誉奋战。互动环节观众更是积极参与,整个赛场气氛激烈有序。整场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答题稳静、清晰,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收获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安全观念,有利于我校做好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