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2017“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CALL团支部活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思想觉悟,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推选2016级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于12月17日在西区多功能音乐厅参加新乡学院2017“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CALL团支部活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活动开始,参赛团支部从团支部的组织结构、活动开展、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展示,参赛团支书则从自我介绍、工作情况、才艺技能等方面进行汇报。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素材,独特的展示形式,丰富的活动影像材料展示了本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本人的青春与风采。我院16级生物技术1班不仅展示了丰富的活动影像材料,还结合支部特色展示了美轮美奂的舞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最终,结合前期考核和现场展示评分,我院2016级生物技术1班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团支部整体活力,引导我院各班级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集体凝聚力,也借此机会在全学院树立优秀团支部典范,促进各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