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1月3日晚七点,我院在A11-325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秦歌、吴亚旗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蔡灵韩主持。

大会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康琪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宣读表彰决定,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领导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风进一步好转,学生活动积极开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此次大会对文明宿舍、元旦晚会优秀节目、学生会优秀干事等各项进行了表彰,并为各项活动获奖代表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做了总结讲话,肯定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提出以后努力的方向,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大会不仅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圆满总结,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也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的成绩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