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做准备,我院于3月6日下午三点在A14-408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吴亚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萌书记传达了召开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进行党章学习之后,张书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基本方略”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接着,张书记提出各位学生党员要联系实际工作,寻找自己的不足,同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班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党支部班子在上一年更侧重于本职工作,而忽视了对政治方向的把握,深入基层较少,张书记逐条列出了学生党支部今后的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支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队伍担负的社会责任和神圣使命,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做好了理论学习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