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根据新乡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3日下午三点在A14-408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萌、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吴亚旗和周会萍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蔡灵韩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各自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分析自身缺点与不足,并认真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接着,参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根据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会议中张萌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分析支部建设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并提出党员要时时刻刻做到听党指挥,常常进行自我反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学习,严于律己,做好党员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的政治观念、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