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班赴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南鲁堡村进行植树活动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十里春风,春回大地,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积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绿色环境,我院青马班学员在团总支书记文文的带领下于三月二十四日上午赴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南鲁堡村进行植树活动。

早上七点二十,全体青马班学员准时在学校北门集合,在文老师的带领下,青马班学员分为小组有序的到达了目的地。活动开始前,大家认真的听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植树的方法与技巧。随即,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场面温馨而快乐。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树苗很快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很忙碌,但是踩在松软的泥土上,看着眼前这一片还未绽放的樱花树,是无比充实与快乐。活动最后,全体青马班学员在明媚的春光下合影留念。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青马班学员的组织协调能力,达到了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为社会服务的意识。相信同学们会像树苗一样,扎根沃土,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