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我校举办了足球联赛。3月24日上午8:00,我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操场进行首轮对决,并以2:1的优势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在此之前,我院足球队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基本功到战术安排进行了科学有效的训练,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勤奋练习,成效显著。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他们个个激情满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开始激烈的角逐,我院队员们默契十足、相互配合,屡屡抢占先机夺得赛事主攻权。由于得分优势,我院队员们士气高涨,场下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将良好的情绪带入到比赛中来,不断突破对手防线、节节制胜。最终我院足球队以2:1的成绩战胜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此次比赛胜利。

此次足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球员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展现了大学生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