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挺进足球联赛四强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校举办了足球联赛。4月10日下午5:00,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区足球场进行小组赛,并以2:1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成功挺进足球联赛四强。

此次比赛前,我院足球队员们士气高昂,积极的做着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的队员迅速行动起来,所有人都紧紧的盯着球不放,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我院足球队们这次进步显著,他们把平时训练的技术都运用到了比赛当中,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使得比赛精彩连连,令场下的观众阵阵欢呼。尽管对方刚开始便踢进一球,但我院队员们也毫不示弱,迅速调整作战状态,默契配合,在中场休息过后,连进两球将比分迅速拉开,使得球员们情绪高涨。最终,我院足球队以2:1的成绩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也增强了全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院系间的交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会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