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的到来,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我院于4月17日中午12点10分在A05-105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文文出席了本次会议。

文文老师首先致辞,为大家加油鼓劲。文老师首先回顾了生科院以往的运动会成绩,并希望大家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然后,他强调运动员要把身体放在第一位,注重比赛期间的饮食,比赛时既要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也要兼顾自己的身体,量力而行。最后,文老师强调要做好后勤工作,一对一地给运动员做好服务,让运动员无后顾之忧,专心比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去突破自己,在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运动员们的热情,进一步保障了比赛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相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运动会上能赛出风格,赛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