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4月18日上午8:00,我校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十一届运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副院长孙艳芳、孙国鹏、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娇娇、秦歌、吴亚旗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在运动场上,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各院系的代表队依次入场。我院运动方阵由160人组成,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的向主席台走来。“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生科出击,谁与匹敌”是他们的口号,彰显着他们昂扬向上的气势。在主席台前,他们变换队形,整齐有序,手中挥动着的变色扇子更是吸引了在场观众。方阵通过变换生动地展现了人体细胞大战病毒的过程更是彰显我院的特色。他们在开幕式的现场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采。

开幕式上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