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4月18日-4月20日,我校隆重举办了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最终不负众望,为我院取得了运动会的好成绩。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表现突出,其中王振娟同学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获得女子3000冠军和女子5000米亚军。我院总共有18个项目获得名次,包括和春賡同学女子400米第一名、邢霄龙男子铅球第一名、杨岚女子800第二名、连文杰男子跳远第二名、牛鑫泽男子铅球第三名、方浩男子三级跳第三名、男子团体4x400第三名、女子4x400第四名等。部分参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他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无论是精彩的开幕式方阵表演,还是赛场上运动员的顽强拼搏,都彰显了我院师生敢于创新、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