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成功挺进八强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我校举办排球联谊赛。5月6日下午,我院与音乐学院在西区排球场展开了一场有关十二进八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赢得比赛,成功挺进八强。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士气满满,分别根据事先安排好的战术站在属于自己的位置。随着一声哨响,音乐学院选手将球发出,我院选手们不急不躁,根据战术接球、传球、淡定回击,井然有序的进行比赛。比赛刚开始,我院学生就展现了娴熟的技术和非一般的默契,将比分迅速拉开、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稍作休息后,双方互换场地。我院学生保持第一局的默契,稳定发挥、继续将比分拉大,以25:6的优势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我院学生凭借优异的表现在本轮比赛中取得胜利,成功挺进八强。

此次排球赛充分展现了球员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氛围,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信我院球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