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一代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院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于5月19日14:30在A10-401举行辩论赛。

首先,主持人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活动流程,比赛正式开始。两支队伍就“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远”这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我院为正方,持“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的观点。辩论伊始,双方自我介绍语言简洁明了、声音洪亮。随后,我方一辩进行了精彩的开篇立论,见解独到。攻辩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据理力争。自由辩论环节,我方辩手配合默契、气势逼人,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总结陈词时妙语连珠,使我方观点表达更为明确。最后,各位评委对整场比赛做出总结点评,在肯定双方表现的同时,针对每一位辩手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出评分。在不懈努力下,我院辩手贾田怡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双方辩手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思维能力、语言技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加强了团队精神,更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