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校第六届健身操舞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更好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操舞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新乡学院第六届健身操舞大赛于5月29日下午五点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参赛院系以独特的造型和意气风发的舞姿进行展示。我院代表队第二个入场,队员们身着红色演出服,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用优美流畅的身姿舞出每一个节奏,动作熟练、整齐划一,大气舒展。赛场上,每一次托举,都牵动着全身神经,每一次跳跃,都凝聚着苦练的分秒,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舞姿点燃了全场。最后生科两字的拼写和完美的收场动作,更使得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我院健美操队精心筹划,积极准备比赛,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行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文明建设。